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收到美国政府第三笔索赔账单(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15:30

  资料图:6月17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中)出席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就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事件举行的听证会。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英国石油公司21日接到了一张共计5140万美元的索赔账单,这是美国政府给该公司发出的第三张账单,主要用于清理墨西哥湾漏油事件上的支出。

  美国奥巴马政府表示,英国石油公司以及相关责任方已经支付了前两笔账单,总计7089万美元,加上这次第三笔,账单总额截至目前共为1亿2229万美元。

  但是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墨西哥湾“深海地平线”钻探油井发生爆炸破裂两个月后,仍有原油源源不断的溢出。

  美国政府重申,英国石油公司要支付与处理漏油事件相关的所有费用。这些支出包括堵漏措施、拯救野生动物、保护海岸线以及补偿生计受到影响的墨西哥湾居民。

  美国政府称,此次第三笔账单是来自墨西哥湾沿岸三州20多个联邦企业和机构的索赔。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