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南平发生山体垮塌 一村落110余群众转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16:00
突如其来的洪水冲毁了灾区群众的家园(资料图片)

  中广网南平6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5分报道,在近期南方暴雨的袭击下,福建省南平市灾情同样严重。现在我们来连线正在南平市顺昌县采访的中央台记者白宇,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你现在具体在什么位置?那里受灾和防汛的情况怎样?

  记者:从今天早上,我就赶到顺昌,目前水虽然退下去一些,但是雨还在不停地下着。如果照这样下雨,山会出现继续垮塌,据我了解,已经有1米多的塌方。

  我所在的胡沟村(音译)共有110多名群众,按照救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15时必须撤离完毕。当地的卢镇长非常激动。下面请他为我们讲一讲他的感受。

  卢镇长:我此时的心情非常激动,灾区的受灾群众在得到撤离安排时,非常配合。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