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记者亲历堤坝决口现场:很多地方水漫至树梢(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15:58
南方暴雨持续(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广网抚河6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7分报道,继续关注江西抚河堤坝决口现场的最新救援情况,中央台记者白杰戈正在堤坝决口附近的一艘冲锋舟上,马上连线他,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决口堤坝现在是什么样的状况?搜救行动进行得怎么样?

  记者:我正在救援的冲锋舟上!刚刚我所乘坐的冲锋舟因受水下杂物(水草等)缠绕,造成螺旋桨停止工作。武警战士亲自下水徒手割断杂物,以保证冲锋舟继续前行。

  据当地随行的一位向导介绍,家乡都变样了,本来很好的风景,被大水全都淹没了。目前很难辨认,因水大,很多地方已经漫至树梢,紧邻房檐。我们沿途能够看到有人呼救,根据救援指挥部部署,目前我们这个冲锋舟只能将所带饮用水等分发给老乡,去执行既定任务目标。

  我们的冲锋舟是5.2米长,1.8米宽。一次最多可载10名小孩。据最新情况看,当地随行向导介绍,我们的冲锋舟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前往。例如在房屋较集中地区,不便于冲锋舟移动。截至目前,从凌晨5时许,已营救被困群众1500余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