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俄罗斯威胁俄罗斯:将自行从管道中抽取天然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2日16:21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言人6月22日表示,白俄罗斯威胁从天然气管道中自行抽取天然气,以应对俄罗斯减少对白俄罗斯天然气供应的行为。

  这名发言人透露,白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弗拉基米尔?谢马什科在给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的一封信中,并没有提及任何可行的偿还债务的方案,而是威胁称,如果俄罗斯继续减少对白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量,白俄罗斯将自行抽取天然气以满足国内需求。

  针对白俄罗斯的这一威胁,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表示,公司将“竭尽所能”保证对欧洲客户的天然气供应不受到白俄罗斯威胁的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