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东北部洪灾严重溃堤15万人被围困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6月22日16:51
  据外电报道,孟加拉国一名官员6月22日说,该国东北部连日遭到暴雨袭击,洪灾严重,已经有至少55人丧生,15万人被洪水围困。

  据报道,孟加拉国锡尔赫特地区官员说,5周来暴雨不断,当地洪水冲破了堤坝,淹没几千亩农田以及大量房屋。至少36000户家庭、150000人遭到洪水围困。目前设立了31个临时安置点,有约2000名灾民得到了安置。目前还无更多人员伤亡的报告。

  上周孟加拉国东南部山区遭到数十年来最为严重的暴雨袭击,引发洪水和泥石流,夺去55人的生命。至少1.2万人当时便无家可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杰西)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