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一只猫热衷看世界杯 十分专注时而激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7:48
 猫咪看世界杯转播的模样超认真,主人RENEE把它录下来,被网友流传。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猫咪:好紧张!到底会不会踢球……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10世界杯足球赛不仅是全球人们关注的焦点,连猫咪也喜欢,据了解,台湾一只名叫加菲(GARFIELD)的猫咪,竟然紧贴在电视机前,无比专注地盯着转播,还会激动地伸出猫爪,对着荧幕又拍又打。

  报道说,世界杯开幕赛当天,这只名叫加菲(GARFIELD)的猫咪也紧黏在电视机前,表情一派认真,就像真的在“看转播”。遇到紧张刺激时,还会激动地伸出猫掌,对着荧幕里的足球或球员又拍又打,似乎对他们的进攻有意见般。

  报道还说,主人RENEE将猫咪在赛事中的可爱模样录下来,提供给台湾动物紧急救援小组,并在网络间流传。网友纷纷惊讶表示“它真的好认真,表情太经典了!”也有人开玩笑说“或许它有下注吧,才会那么专心研究。”不看球赛的网友还自嘲“我比猫还落伍”。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