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村民遭持刀蒙面男子刀砍 疑因土地纠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8:13
  中新网郑州6月22日电 (记者 周小云 李世伟)6月20日凌晨2时许,河南郑州大王庄村58岁的村民乔文锁突遭3名持刀蒙面男子刀砍,身受重伤。

  6月22日,记者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重症室内,见到了身受重伤的乔文锁。正在打着吊针的他左腿用纱布包裹着,腿里面的淤血只得通过一根导管一点一点排出体外,来缓解腿部的於肿。

  乔文锁告诉记者,大约一周前该村村委通知村民征地,承包商要盖租赁房,但乔文锁一直不同意。随后的几天里,有几名男子多次来家中威胁对他们进行威胁,因此,乔文锁怀疑他受伤是因此事引起的。

  因伤势较重,乔文锁目前还不能进食,感到饥饿时家人只能喂其喝点开水。

  随后,记者来到大王庄村村民乔文锁的家中,看到乔文锁家中一片狼藉,地上、家具上都沾染着血迹。在乔文锁床边还有一滩未干的血迹,地上的脚印依然清晰可见。

  乔文锁儿子说:“当晚(6月20日)我妈以为是我回来了在敲门,开门后3名蒙面男子把我妈打晕,直接跑到里面砍我爸,我爸挣扎跑了三次才跑到门外。”

  他还称,自己一进门就看到父亲倒在一片血泊之中,慌忙之中他赶紧打电话叫了救护车并报警。

  对于乔文锁被砍一事,有村民也怀疑是因土地纠纷引发的,但一时还找不到证据。

  乔文锁的儿子告诉记者,发生父亲遭人砍伤事件后,家人如今都笼罩在噩梦之下。他也担心老婆孩子的生命同样会受到威胁,全家生活在恐惧之中。

  根据伤者和家属的讲述,记者又来到大王庄村村委,而村委几间办公室大门紧锁,无一人办公,承包土地的商户也不见踪影。

  目前,此案当地警方正在积极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