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警方在奥什市小区内发现一批毒品和枪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19:08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22日电(记者沙达提 魏良磊)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新闻局22日发表公告说,警方在南部的奥什市一小区内发现了一批毒品及枪支弹药。

  新闻公告说,警方22日早上在对奥什市进行清理活动时,在切列姆什卡小区内的一栋房屋里发现了37公斤大麻膏、4公斤多鸦片和9公斤多海洛因。此外,警方还发现了两支手枪、134发各种口径的子弹和一枚手榴弹。

  内务部新闻局称,警方还在该小区内发现了3辆改装成装甲车的大货车。目前,警方正在根据这些线索进行进一步调查。

  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和贾拉拉巴德地区上周发生严重骚乱,造成至少214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