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尔瓦多犯罪团伙袭击公共汽车 造成17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9:50
  人民网6月22日讯 据来自圣萨尔瓦多的消息,犯罪团伙日前两次对公共汽车发动袭击,打死17人,引起社会震惊。一些阶层要求政府采取有效措施制止犯罪浪潮。

  在星期日晚上首都北部梅希卡诺市市的袭击中,犯罪分子放火烧一辆公共汽车,14人被烧死,2人受伤。警察昨天逮捕了卷入此案的8名犯罪分子。在另一起案件中,犯罪分子上了一辆公共汽车后向乘客开枪,两个女孩和1名成年人被打死。警察局长阿森西奥说,这是一种恐怖活动,警方不会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袭击造成无辜者的死亡。法医收到14具被烧死的尸体,将对其进行DNA的检验以确定身份。

  这是犯罪分子第一次放火烧毁公共汽车,引起舆论的强烈反应,强烈要求罅暴力犯罪。警方目前还了解犯罪的原因,这可能是对公共汽车企业主的一次警告,因为他们拒绝犯罪团伙的勒索。公共汽车企业主协会主席拉米雷斯说,犯罪团伙继续作案,必须使街道更加安全,而不只是公共官员谈论反对犯罪的计划。政府应当检查安全行动的框架,对居民的需要做出回答。

  在萨尔瓦多犯罪活动平均每天造成13人死亡。政府从2009年底对犯罪浪潮开展攻势,派出4000名士兵上街,支持警察维护公共安全。(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