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驻阿最高指挥官被召回美国 为解释失言行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2日20: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法新社及美国之音6月22日报道,美军驻阿最高指挥官被美国政府召回,解释自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的失言行为。

  报道称,美军驻阿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本周返回美国参加了美国白宫的周例会,以讨论他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就美国总统奥巴马及美国防部官员发表的言论。而以往,麦克里斯特只需要在阿富汗参加电话视频会议即可。

  之前,麦克里斯特尔曾亲口对《滚石》杂志表示,他感到美国驻阿富汗大使艾肯伯里“背叛”了自己。艾肯伯里向华盛顿发出内部备忘录,表示对麦克里斯特尔的增兵打击塔利班激进分子的战略心存疑虑。

  另外,麦克里斯特尔的助手们说,这位将军将自己和奥巴马在椭圆形办公室首次会面说成不过是一个“10分钟照相机会”。这些助理在谈及美国副总统拜登时也表现出轻忽的态度。拜登主张的对阿富汗政策比麦克里斯特尔支持的政策局限性更大。就此事,随后麦克里斯特尔已发表道歉声明,并表示,杂志不应该刊登这样的内容。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