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确定议会选举候选人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2日22:34
  新华网喀布尔6月22日电(记者 张宁)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2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参加全国议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已经最终敲定,包括405名妇女在内的2577名候选人将角逐人民院(议会下院)的249个席位。

  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马纳维当天在首都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对所有报名参选人员的详细审核,独立选举委员会最终确定了这份候选人名单。

  马纳维说,审核过程中,有48名报名者主动退出选举,21人因不符合参选条件而被取消资格,其中部分人遭排除的理由是与反政府武装组织存在联系。

  这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后阿富汗第二次举行全国议会选举,大选投票定于9月18日进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