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一中学校长中考时组织32人代考 被就地免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0:52

  中考期间组织32人代考

  新洲区周铺中学校长周庆泽被免职

  本报讯(记者黄征 通讯员龚伟)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考期间,新洲二中考点出现有组织的大规模代考现象,涉及代考的共有32名考生。组织代考的周铺中学校长曾庆泽已就地免职。

  按照就近、便利的原则,新洲区2010年中考在新洲二中设置考点,共有来自仓埠、周铺、李集三所初中的1450名考生参考。

  中考首日,有群众举报,该考点出现有组织的大规模代考现象。新洲区教育局经调查核实,周铺中学确有32名考生代考,造成了极坏影响,周铺中学校长曾庆泽负有领导责任。

  区教育局决定,一是对曾庆泽给予就地免职的处理;二是将此事件在全系统通报,举一反三,继续整改;三是继续深入调查。

  截至昨日17时,由新洲区纪委、区教育局组成的工作专班,仍在周铺中学师生及当地群众中广泛深入开展调查。

  据了解,涉及代考的考生属“绿色证书”类,即只考语文、数学两门,合格后只取得初中毕业证书,不影响其他学生升学公平竞争。

  市教育局昨日表示,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并明确要求新洲区教育局继续查清事实,依法依规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