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申报截止 山东或将无缘试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3:49

  6月10日获悉,日前,国家三网融合协调小组会议闪电通过了试点方案,相关文件近日将正式公布,试点城市选拔赛的发令枪也将由此打响。据悉,方案要求各地于本月18日前上报试点申请,本月25日批准开始实施。三网融合将真正迎来破茧而出的时刻。 中新社发 老罗 摄

  中新社发 老罗 摄

  
  中新社济南6月22日电 (牛杰峰)三网融合试点城市申报上周五已经截止,山东省通信管理局人士表示,呼声较高的山东青岛希望不是很大,山东可能将无缘三网融合试点。

  山东青岛在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城市中的呼声极高,为此青岛电信运营商提前升级宽带网络,做好了分享三网融合产业的充分准备。

  尽管做足了准备,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估计希望不大,但具体还要看25日的公布情况,在三网融合总体方案颁布、试点方案颁布、确定试点城市后,三网融合才进入了实质发展阶段。”

  该负责人称,即使山东胜算不大,也并不代表山东的三网融合落后于其他城市和地区,山东广电网络覆盖面比较广,网络传输改造比较完善。而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市场基础大,并已相继开展了多样化的三网融合服务试点。即使山东不能入围此次试点城市,也不等于山东没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