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2010年文科状元花落东城 理科状元仍在海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3:38

  高考各批次分数线今揭晓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包括本科在内的高招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于今天上午正式公布。

  据市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通过相关数据统计、测算并经过法定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今天公布的分数线包括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录取最低分数线,以及专科提前批参考分数线。按以往经验,一本分数线将按招生计划的120%确定,二本、三本分数线按100%确定。

  高招进程

  6月24日(本周四)起,各区县将陆续下发高考考试成绩单。

  本市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

  今年高招,本市将继续在一本、二本、三本、专科普通批次正式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组织线上未被录取考生进行补录。

  花絮

  明星考生考分成悬念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易东方 赵楠楠)在本届考生中,由电视剧《家有儿女》而被大家熟悉的“刘星”、“小雪”也是本届的明星高考生。他们的成绩如何呢?

  昨天记者在21点后,打电话给“刘星”张一山的经纪人刘女士,刘女士惊讶地表示:“不是24日才会出成绩吗?”当得知已经可以查询后,她告诉记者,会赶紧和张一山联系的,“他今年报考的是电影学院,个人感觉考得还可以,希望大家都能给他鼓励”。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刘女士并未告知张一山的考试情况。

  昨晚,记者也联系了“小雪”杨紫签约的巨力影视公司,对方也未直接回复“小雪”的情况。

  今年,梁天的儿子梁晓天也参加了高考。梁晓天是东城区屡次模拟考试文科第一名。昨天,梁天的手机一直关机,这些明星考生的成绩最终也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