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物业公司为负伤保安发委屈奖 称主要起抚慰作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3:39
  本报讯 (记者吴旖旎)6月17日,天通苑物业公司保安小王与同事在清理黑摩的时被对方刺伤(本报曾报道)。昨天,记者从物业公司获悉,受伤的小王获得了物业专为保安设立的“委屈奖”100元。该奖金设立两年,苑内1200余名保安共获得3万余元。

  昨天,25岁的天通苑物业公司保安小王右手仍缠着纱布,躺在宿舍的床上休息。“怕家里担心,一直没敢告诉爸妈”,小王说。受伤后,小王得到了同事细心的照顾和物业奖励的100元“委屈奖”。

  物业保安大队长郝先生说,苑内1200名保安,负责小区的停车管理、收费、巡防等,尽管大部分业主都非常理解他们的工作,但发生摩擦仍在所难免,像小王这样受了委屈不敢告诉家人的情况并不少见。2008年9月,物业特设“委屈奖”,安抚受了委屈的保安,“天通苑住了近30万人,公司要求保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也挺难为他们的”。

  据了解,至今年5月底,物业共发放了36000多元保安委屈奖,每次的金额在50元到500元不等,涉及被辱骂、被推搡等,而停车费纠纷是主要事由。此外,清理社区违建、阻止摊贩和摩的进入小区、为保护业主与歹徒搏斗、阻止个别业主醉酒闹事也是保安获奖的原因。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奖金数目并不大,主要是起抚慰作用,“要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还得靠物业和业主互相理解,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