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数据:效率高射门多 太极虎对阵非洲雄鹰占上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4:48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凌晨,韩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2比2战平尼日利亚队,三场小组赛1胜1平1负,名列小组第二惊险晋级16强。比赛中,虽然尼日利亚队的进攻更有威胁,但是韩国队在控球时间、射门次数上,都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两队无论谁取胜,都有可能晋级16强。韩国队的形势要好于对手,因为韩国队有3分在手,所以只要击败或战平尼日利亚,就有希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比赛中,韩国队全场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射中球门范围。尼日利亚队有11脚射门,只有4脚射门。尼日利亚队创造了很多绝杀的机会,可惜都因为临门一脚表现欠佳,错失三个必进球的机会,最终吞下被淘汰的恶果。

  在犯规方面,尼日利亚队明显更具有侵略性,他们全场22次犯规,是韩国队11次的两倍。他们有3人吃到黄牌,也多于韩国队的1人。

  韩国队的角球为7个,远远多于尼日利亚队的1个。越位球韩国队有2个,而尼日利亚队只有一个。控球方面韩国队稍占上风,以54%:46%领先对手。

  个人方面,本场比赛跑动距离的前三名都是韩国队的队员,而且主要是前场队员,跑动最多的是朴周永,他在比赛中也打入一球。其次是朴智星,他赛后也被评为本场最佳。另外,前卫金正友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