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卫生巾藏毒闯白云机场被抓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5:29

  女子卫生巾藏毒闯机场

  毒贩世界杯期间“赶集”,白云机场连日查获毒品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通讯员 卫华 利娟 俊毅 丽华)世界杯疯狂,带毒者猖獗。记者昨天从白云机场安检护卫部获悉,自11日世界杯开幕以来,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屡屡查获毒品,6月18日一天,就搜获两名旅客企图带毒品过关。机场安检护卫部分析,毒贩盯上球迷追求“狂欢”的心态,想抓住“机遇”销售毒品。

  K粉藏在药丸内

  把毒粉兑入药丸中、利用卫生巾藏毒……记者了解到,毒贩为了逃避安检可谓挖空心思。据悉,他们所携带的毒品虽然重量分别为零星数克,但都逃不出机场安检人员的法眼。

  6月18日,41岁的女性纪某来到机场国内出发B区,拟乘航班前往厦门。当晚9时15分,安检员小张在执行X光机检查任务时,图像显示该旅客的行李可疑。工作人员马上进行开包检查,从行李中查出用纸巾包裹的一包白色晶体状物品。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她把一包白色粉状物品和白色晶体状物品藏匿于裤裆的卫生巾内,后查实为冰毒和海洛因。同一天上午,另一条安检通道,江西籍男子饶某通过安检时,安检员小邓发现其行李图像可疑。细心的安检员发现,饶某将K粉藏在药丸内,企图掩人耳目。

  截获六宗藏毒案

  据悉,自世界杯开赛以来,机场安检分别于11日、14日、15日、18日、20日共截获六宗旅客带毒过安检的情况,密度之大可谓惊人,这些被查出的旅客均已送往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为此安检人员提醒球迷,携带、吸食毒品不但是违法行为,更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球迷在看球时应保持理性,在体验世界杯的疯狂时应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