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国和成都航空航天企业互抛橄榄枝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5:25
  本报讯 (记者 田芳)首次政府搭台,中英(成都)航空航天产业圆桌会议昨日在成都召开,英国和成都企业通过深入的交流,在涉及我国大飞机制造研发的某些领域有初步合作打算。

  来自英国航空航天企业大都是在欧洲甚至世界一流的知名企业,有代表2600余家成员企业的ADS(代表英国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行业的贸易团体)、创造世界第一架商业飞机的CAA国际有限公司、拥有24000名员工的全世界最大航空航天公司Goodrich等近十家英国著名企业专程来蓉和成都企业对接。来自成都的成飞公司、凯天电子、中电科航空电子公司等航空航天企业等8家企业和研究院的代表纷纷抛出橄榄枝,希望同英国企业寻求合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