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朴智星再当国际足联最佳 带领球队出线居功至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3日07:08
  韩国国家足球队在2010南非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险平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终于拿到了挺进16强的“门票”。韩国曾于1954年首次出征瑞士世界杯。由此,韩国队56年以来首次实现了客场闯入世界杯16强的梦想。赛后,队长朴智星再次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这也是朴智星第二次当选国际足联的最佳。在小组赛与希腊队的比赛中,他就曾以优异的表现,力压双方其他好手,当选为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本场比赛,他发挥出色,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同时通过不知疲倦的跑动,终于找到了攻破尼日利亚队防线的漏洞,两度洞穿其球门。

  数据显示,他本场比赛有一次射门,虽然偏出,但让对方门将也是虚惊一场。此外,他全场41次传球,28次成功,另外他的两次长传都精确地找到了队友。他最让人感叹的还是全场的跑动距离,他全场跑了11064米,仅次于本队的前锋朴周永,成为韩国队场上最辛苦的人。

  赛后,朴智星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军16强。我们成功地做到了,这也是我们首次在海外进军世界杯的16强。”他还表示,“我们能够在南非实现这个目标,我非常高兴。我们全体队员都知道,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