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惠誉下调法巴银行评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19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前日将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由AA下调至AA-,较最高评级AAA低3级;评级前景为稳定,受消息影响,法巴股价昨日下跌2.8%。惠誉表示,该行的业务组合存在“结构性问题”,来自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的贡献比例相对偏高;而且去年该行资产质量恶化,资本比率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惠誉另一报告指出,全球危机揭露欧元区经济脆弱之处,除非能解决赤字和开始复苏,否则欧元区会再经历“极端市场动荡”。

  经历欧债危机后,各国央行均对欧元提高警觉,增持其他货币作储备货币,其中澳元和加元是首选。分析员亦估计IMF会增加澳加货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