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死后赚钱能力惊人 弟弟自曝对判决失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33

  中新网6月23日电 一代“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当地时间去年的6月25日突然猝死,逝世一年的杰克逊赚钱能力惊人,但其弟弟在谈到杰克逊的死因时仍然表示对判决非常失望。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对于杰克逊之死的原因众说纷纭,不过矛头均指向前私人医生默里,认为是他疏忽引致杰克逊死亡。虽然早前法院判他可继续行医,不过却令杰克逊家族非常不满。杰克逊的弟弟Randy表示,对这样的判决表示失望,不过相信支持者会一直站在他们这一边,公道自在人心。虽然杰克逊家族坚称默里在此事上责无旁贷,不过默里方面却同样坚信自己没有杀死过杰克逊。据默里的发型师向八封网站透露,默里曾在他面前说过自己与杰克逊是好朋友,根本不会杀他。

  另外,杰克逊在死后所赚到的钱不但没有停止,还有越滚越大的迹象。据其遗嘱执行人John Branca和John McClain关于杰克逊财务的报告显示,自杰克逊死后,单是地产方面,已赚得超过2亿5,000万美元,遗嘱执行人已把其中的7,000万美元支付了债务,当中包括用500万支付了杰克逊家族位于洛杉矶寓所的按揭。据杰克逊的律师Lance Grode表示,这是个不俗的开始,有望通过MJ的电影票房、旧专辑版权收益等,支付所有的债务。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