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今届港姐被指思想开放 选手自言现在会检点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35

文凯玲、林碧珍、彭慧中及马钧怡虽然戴上墨镜,但仍难掩疲态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港姐外景大队22日晨返港,航机延误一小时,众佳丽难掩疲态,全部人皆戴上墨镜出闸,当中庄思明及陈庭欣皆有家人接机。

  今届港姐可谓思想开放,继文凯玲及林碧珍被指贪玩爱揽仔后,彭慧中及马钧怡分别被周刊报章,刊出两人爱蒲证据。彭慧中说:“男女朋友搭膊头是好正常生活,在外国读书好正常。无看过报道,很激要看大家的定义,印象中无做过很激行为。”被问是否曾拍情欲照片?她说,“这些不会,和以前男友也只是惜下。”

  彭慧中曾在英国留学,她指港人接受不到外国人礼仪,“现在当然会检点些,以前无想过参加港姐,无想过要避忌,现在算是公众人物,要保持女性矜持。(怕否影响评判印象?)不怕,最重要做回自己,家人知道不是那类人,但有这些新闻当然不开心,始终是私事。”

  马钧怡则解释那些照片可能是读书时,在朋友生日派对拍下的,她强调自己并不开放,性格属运动型,平日带点男仔头。她即场透过记者手机看过报道,她承认相中包括旧男友,“19岁时拍拖,分手有4年几,这些已是以前的事,现在一定会检点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