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5月份旧房销售环比下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08:44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发表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旧房销售量比上月下降2.2%,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66万套,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复苏依然不容乐观。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表示,5月份的旧房销售情况符合预期,因为原先的首次购房税收优惠政策计划于4月底到期。由于国会后来批准将这项政策延长三个月,他预计6月份的旧房销售将有所回升。

  在美国住房市场上,旧房销售是主力军,其销量占到了整个房市销量的约85%。自2006年年初美国房产泡沫破裂后,美国住房市场一直在进行剧烈调整,并成为这次金融危机的源头。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美国住房市场仍然依赖政府的刺激政策,在失业率居高不下、居民收入增长乏力的情况下,私人购买力难以在短期内提高,房地产市场依然面临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