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怪罪警察未尽职 爬上派出所屋顶闹跳楼(图)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8:48
男子在五楼楼顶闹自杀
男子在五楼楼顶闹自杀

救下男子瞬间
救下男子瞬间

  “我现在在你们派出所五楼,你要是半小时内不帮我把事情解决了,我就自杀给你看……”昨日上午11时11分,一男子悄悄爬上晋江陈埭派出所办公楼五楼楼顶,给该所一名民警打来电话威胁。

  现场:

  爬上派出所五楼顶寻死

  昨日上午11时半,记者接到线索赶到陈埭派出所,只见男子坐在楼顶外墙栏杆与民警大声嚷嚷,声称自己活得太委屈了。民警则在一旁好生劝慰该男子,让他不要太冲动,下楼来好好商量。但男子不听劝,一边不停辱骂民警,一边摆出要跳楼的姿势。楼下,消防官兵已在楼下放置救生气垫。

  应男子的要求,警方让记者上楼与该男子见面。趁该男子说话时,一便衣消防官兵装着打电话悄然靠近,突然一个箭步上前把男子拦腰抱住,拖了下来,一旁的民警迅速冲上去合力将他控制住。被控制住后,该男子仍旧骂骂咧咧,大喊说:“我实在太委屈了,不想活了,我是受害者,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

  自曝:

  被人打报警反被抓

  稍微平静后,这名湖北男子於某向记者讲述了他寻死的原由。

  於某称,前天下午4时多,他骑一辆电动车到陈埭高坑村时,被另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撞了,双方发生口角,对方叫人将他打倒。他打电话报警,两名巡逻队员过来时未将打人者抓住。这下,於某急了,拉住巡逻车后架不让走,要求巡逻队员去抓人,但对方不理睬他,愤怒之下,他拔出摩托车上的油管,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就想点燃。这时,民警正好赶到现场,将他带回陈埭派出所。

  对此,於某说,他非常不满,明明自己是受害者,为什么反被抓。昨日上午,他要求民警去抓打人凶手不成,便觉得活着没意思,以跳楼自杀威胁民警要重视,帮他处理被打一事。

  处理:

  “跳楼秀”换来拘留10日

  对于於某的说法,晋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埭派出所所长苏家明表示,经过调查并不存在办案民警对於某反映的事情推脱不理的情况,是於某自身太过偏激,不按正规途径解决问题,反欲以跳楼寻死来闹大事态。

  苏家明介绍,经过调查,前天下午於某在陈埭高坑村骑电动车时,逆向行驶与其他车辆相撞,双方发生冲突,经过的高坑村巡逻队员上前劝止。但於某情绪激动,还想放火烧掉巡逻车,池店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制止,而於某仍不罢休,对民警吐痰,还踢伤一名民警下体。

  於某被移交到陈埭派出所后,还继续对民警大肆辱骂,声称自己被民警打伤了,于是民警便带他去医院验伤,但查无伤情。

  由于当晚於某拒不配合民警做笔录,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民警便暂时将他安置在派出所附近的一家旅社。昨日上午,於某又来到陈埭派出所要求民警去勘察他被打的现场,但是当民警要他配合一起过去时,於某又拒绝了。民警只好自行前往现场走访调查。就在这时,於某给民警打来电话说他已经爬上派出所办公楼五楼楼顶,想自杀给民警看。

  对于於某的“跳楼秀”做法,苏家明表示,此举已经属于扰乱单位秩序,将对他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此外,对于於某所反映的他因交通事故纠纷而被人殴打一事,警方已经受理,将继续进行调查,一旦核实也将追究打人者的责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