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晋级世界杯16强 足协向政府提议免除队员兵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8:50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韩联社网站报道,韩国足球协会会长赵重衍23日表示,为勉励成功晋级16强的韩国队,将向政府提议为还未服兵役的队员免去兵役义务。

  据报道,韩国时间23日凌晨,南非世界杯B组第三轮预赛韩国队与尼日利亚的比赛在南非德班进行,韩国2-2踢平尼日利亚,晋级16强。赛后赵重衍向记者表示,韩国“第一次在国外进行的世界杯上挺进16强”,“协会考虑为队员们提供更多支持”。

  他紧接着说道,队员们最想要的是免除兵役,在韩日世界杯晋级16强后,政府提供了免兵役奖励。要知道,在国外,晋级16强的难度更大。

  不过,政府于2007年年底修改兵役法施行令,取消了进入世界杯16强,就免除兵役的规定。

  赵重衍说,将为韩国队晋级8强提供一切援助。

  韩国足球队相关负责人说,比赛结束后赵重衍来到更衣室,表示将提议政府为选手们免兵役,选手们听了无不欢呼雀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