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新洲中考现集体作假 成绩较好初二学生代考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6月23日09:03

  武汉新洲中考有人集体代考 涉事校长就地免职

  荆楚网消息 (记者邹汉青、通讯员龚伟)因在初中毕业考试中弄虚作假,违规组织其他考生代考。22日,武汉市一中学校长受到免职处分。

  21日,来自仓埠、周铺、李集等三所初中学校的1450名考生在新洲二中参加毕业考试。

  期间有人举报,该考点出现较大批量的代考现象,一些学习成绩较好的初二学生,被人请来替一些成绩不好的初三毕业生代考。新洲区22日成立专班展开调查,初步结果显示确有代考现象,涉及到周铺中学的32名考生。

  新洲区教育局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周铺中学校长曾某某给予就地免职的处理,并将此事件在全系统通报,举一反三,继续整改。至22日下午5时,工作专班仍在周铺中学师生及当地群众中继续开展调查。

  据悉,该考点进行的只是毕业“绿色证书”类考试,考生只考语、数两科,合格后只取得初中毕业证书,不影响其他学生中考升学的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