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波兰代总统承诺当选后将从阿富汗撤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09:19
  波兰代总统、众议院议长科莫罗夫斯基22日宣布,如果当选总统,他将于2012年撤出所有驻阿富汗的波兰军队。

  在结束对阿富汗为期一天的访问返回波兰之后,科莫罗夫斯基在华沙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将下令从2011年开始从阿富汗撤军,并在2012年完全撤出波兰在阿富汗的驻军。

  有媒体认为,科莫罗夫斯基的这一表态意在寻求波兰军方对他的支持。

  在20日结束的波兰总统选举第一轮投票中,科莫罗夫斯基仅以5%的小幅优势赢得胜利。7月4日,波兰将举行第二轮投票,以决定科莫罗夫斯基与来自法律与公正党的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之间谁将能成为下一任波兰总统。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