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淫女转战浴池宾馆 三男子AA制排队嫖娼(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0年06月23日09:33
抓获的嫖客与卖淫女

  随着山东青岛警方对黄赌毒的查处力度,平度两家卖淫窝点竟然转为地下经营。卖淫女通过皮条客联系嫖客,然后在出租屋或者宾馆内进行卖淫,与警方打起了游击战。前天,平度警方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民警着便衣进行暗访,成功将这两个淫窝端掉。

  网友发帖子提供线索

  6月20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浏览一家网站论坛时,两名网友先后发表的“平度依然存在卖淫嫖娼现象”的帖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一名网友称,平度市灰埠镇的某浴池宾馆的老板娘李某,为躲避警方的查处,采取先联系嫖客再找来妇女进行卖淫的方式,与警方打起了游击战;另一网友则称,在平度市青岛路有一处出租房,一些神秘男女经常进进出出,他时常看到一名女子站在门前向过往男子招手、献媚,有卖淫嫌疑。民警当即将情况反映给平度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王队长,在仔细阅读完帖子后,王队长立即安排民警在网友反映的两个可疑地点守候。

  兵分两路端掉淫窝

  经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办案民警发现,网友所指的两处地点的确存在卖淫现象,而且卖淫者非常小心。为避免打草惊蛇,前天上午,一位民警换上便衣,走进青岛路上的这家出租房内,见到有客人不请自入,老板娘尚某主动上前搭讪,询问便衣民警是否要做按摩,并称自己手里有很漂亮的妞儿,可提供特殊服务。便衣民警经过试探,得知屋里一个隐蔽房间内就有一女子正在卖淫,便衣民警当即表明身份,当场将这一对卖淫嫖娼男女抓获。就在民警对尚某进行审讯时,一名卖淫女又给尚某打来电话,称她刚接到了一单买卖,要求尚某提供房间,民警顺藤摸瓜将这一对卖淫嫖娼者抓获。

  前天上午10时许,另一路办案民警来到灰埠镇的某浴池宾馆,通过停在远处的移动警务车对进出宾馆的男女进行监控。当天中午,民警发现,3名男子进入浴池宾馆后,有一名穿着暴露的妇女随后也进入了宾馆。办案民警迅速冲进宾馆进行搜查,将正在卖淫嫖娼的三男一女以及专门拉皮条的老板娘李某抓获。

  3男子浴池内包下卖淫女

  据嫖客于某交待,他是重庆人,和两个老乡在平度市灰埠镇打工,由于长期不能回家,颇感寂寞难耐,又苦于没多少钱,于是3人就商量着一起找个女人玩玩儿。当他们把这个想法告诉镇驻地某浴池宾馆的老板娘李某时,李某当即用电话给他们联系了一名38岁的妇女,并谈好以120元人民币的价格,让他们“打包”排队嫖娼。此后,于某等3人约定实行AA制,每人掏出40元钱交给了李某。就在卖淫女与他们发生关系时,民警突然冲进将他们抓个正着。 (赵玉勋 兰昌云 张大鹏 )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