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轻型卡车与重型卡车山路追尾 致轻卡车司机身亡

2010年06月23日10:09

  来源:太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武俊林文/摄)昨日上午,太佳线古交境内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轻型卡车与一辆重型卡车发生追尾,轻卡司机受困变形的驾驶室中,当古交消防人员利用专用工具将其救出时,该司机已经死亡。

  上午10时30分许,太佳线石千峰三道弯路段发生了这起惨祸。事发时,该司机独自一人驾驶这辆轻卡正往太原方向行驶,不知何故竟然径直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六轴重卡的尾部,因撞击力过大,轻卡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其中。报警后不久,交警、消防和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随即展开营救。经过半小时努力,消防人员在使用了多种专用工具后,终将受困司机救出,但急救人员发现此人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据重卡司机称,他也搞不清楚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当时感到有车追尾,他赶忙下车查看,看到的就是这个现场。据介绍,死者40岁,阳曲县人,昨日一大早往古交送货,返程中发生了不测。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该事故。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