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选出最相似双胞胎 父母分不清男友被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0:19

18岁姊妹花波尔和露比被选为全英最相似的双胞胎。

  中新网6月23日电 双胞胎的相似程度,通常让大家分辨不出来。据香港《大公报》23日报道,英国伦敦日前举办了一场评选活动,选出最相似的双胞胎,结果由一对18岁的姊妹获得冠军,她们的长相声音和性格几乎一模一样,父母常搞不清楚谁是谁,就连男朋友也常被她们耍得团团转。

  来自英国的30对双胞胎街头排排站,角逐“史上最相似双胞胎”头衔,一对对双胞胎姊妹花宛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光看外表胜负难分轩轾。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听声音、比默契,还考肢体动作,最后脱颖而出的是一对穿碎花洋装、就读大学表演系的18岁姊妹花波尔(Pearl)和露比(Ruby)。

  她们不仅容貌、声音、性格相似,在“同步舞蹈”关卡中,甚至丝毫不差做出相同动作。姊妹俩太像,在学校常被搞混,就连爸妈也分不清楚谁是谁,她们有时候还会互换身份,捉弄对方的男朋友。

  露比说:“波尔比较会唱歌。”波尔说:““对,我比较会唱,每次我唱歌,露比都说她开口假装就好了,除此之外,我们真的很像,歌声是我唯一能找到的差异。”她俩抱在一起,宛如在照镜子一样。英国媒体报道,这对史上最相似的姊妹花,因为选拔活动人气暴红,还有可能因此在电影《哈利波特》最后一集轧上一角。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