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称禁核查人员入境是点醒国际原子能机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10:23
  据法国媒体报道,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6月22日表示,伊朗21日宣布禁止2名国际原子能机构审查人员入境是希望引起机构主席天野之弥“注意”。穆塔基还表示德黑兰已经做好准备与国际能原子能机构进行对话。

  穆塔基说:“伊朗采取这一行动实际上是提醒天野之弥要小心,希望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审查人员以后不要再违反机构章程。天野之弥也应当专业地管理这个机构。”

  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希21日宣布,2名国际原子能机构审查人员因提交“虚假报告”并“泄露关于伊朗核项目的信息”被禁止进入该国境内。

  6月9日,联合国安理会就伊朗核问题通过第1929号决议,决定对伊朗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第四轮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