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辽宁新民一村支书在浴池大厅当众脱裤子被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0:42
  辽宁新民市东蛇山子乡十里堡村党支部书记陆某酒后在浴池大厅当众脱裤子,浴池老板娘出面制止时两人发生口角,老板娘被打成轻伤。随后,陆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本报报道引起新民市东蛇山子乡乡党委高度重视,昨日,乡党委研究决定,免除陆某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停止发放工资,待司法机关作出判决后,再对其作出相应党纪处理。

  知情者透露,案发前,陆某宴请了村里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到一酒店喝酒。酒足饭饱后,陆某又带着这些人来到公主屯镇明源泉浴池洗浴。因酒喝多,陆某在浴池大厅里当众脱裤子,进而引发了一起伤害案。事发后,在案件待处理过程中,陆某在换届选举中再次当选十里堡村党支部书记。

  东蛇山子乡乡党委书记陶希臣表示,看到后,引起了乡党委的高度重视。经调查,陆某宴请村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进行贿选情况属实。6月21日,乡党委立即召开乡村两级党委会议,通报了陆某违法违纪案情,迅速作出处理决定。同时,乡党委决定对参加陆某宴请的党员进行详细调查,对相关人员作出批评、记过处分等处理。

  首席记者 王立军

  (沈阳晚报)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