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私人诊所爆炸一官员死亡 北约三士兵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11:06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一家私人诊所6月22日发生爆炸,造成一名医生丧生。此外,近日又有3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死亡。

  报道称,阿齐祖拉·萨法里医生是昆都士省卫生部门的主管。事发时,萨法里医生正准备走楼梯上到私人诊所的二层,而一枚炸弹随即在楼梯井底部爆炸。

  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2日又报告了3名士兵的死讯。一名美国驻阿士兵22日在阿富汗南部发生的一次叛乱袭击中丧生,一名英国士兵在赫尔曼德省因枪击身亡,另有一名英国士兵21日遭遇爆炸死亡。截至目前,本月已有至少67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战争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