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睿变生活精彩都市”JOEONE春夏新品鉴赏会盛装演绎(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3日11:11
  2010年5月15日,备受关注的“睿变生活精彩都市”——2010"九牧王春夏新品鉴赏会在厦门骏豪会盛装举办。200位来自全国媒体的时尚编辑记者、九牧王VIP客户和中国男装的业内专家共同鉴赏了九牧王男装的睿变风尚。
情歌王子品冠现场献歌引爆活动高潮

  高贵的蓝灰色调,典雅时尚的修身版型,都市男性经典睿智的品质生活在五彩斑斓的霓虹下,彰显无遗。
九牧王2010春夏新品

  2010年5月15日,备受关注的“睿变生活精彩都市”——2010"九牧王春夏新品鉴赏会在厦门骏豪会盛装举办。200位来自全国媒体的时尚编辑记者、九牧王VIP客户和中国男装的业内专家共同鉴赏了九牧王男装的睿变风尚。他们对九牧王男装典雅时尚的风格,精益求精的品质赞誉有加。在活动的现场,当情歌王子品冠深情的歌声响起,现场的气氛立刻被推向了最高潮。

  素有“男裤专家”美誉的九牧王,在单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量及市场覆盖率连续九年领先之后,更是在2009年,问鼎男裤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量及市场覆盖率桂冠。

  经过多年的积淀,在见证中国男装辉煌发展的同时,九牧王男装已经形成了一个多元化风格:商务精英传统而内敛的典雅风度,时尚而优雅的绅士气质都能在九牧王男装找到完美的呼应。

  不同场合对着装的要求是各不相同点的。提升男装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和审美品位,特别是消费者的着装理念和审美水平,形成根据场合而合理着装的意识,是九牧王男装的坚定使命。在攀越中国男装巅峰的征程中,九牧王已经由一个服装的提供者,成功转型为消费者的着装顾问。

  男装无论如何演变,都强调理性的时尚、精致的裁剪、面料的质感和协调的搭配,睿智、内敛且不是个性与时尚是男装的永恒旋律。

  职场和商务活动是精英男士参与社交、公关的重要场合和行为。因而,穿着高贵典雅的正装是这类高级场合与活动的首选,也是使个人形象突出、高贵大气的重要因素。

  春夏空气潮湿,易于出汗。春夏服饰面料的选择和搭配尤为重要。

  掺入尼龙的亮丝面料被大量运用在九牧王春夏商务男装的设计中,显出如丝绸般华丽柔顺的光泽,高贵而又时尚。天然棉纱和丝质面料的运用,既清新,又凸显时尚与奢华,且吸汗透气,具有天然质感。

  九牧王春夏商务男装以高贵的黑白灰为主色调,配以稳重内敛且时尚修身的版型,特别适合睿智超越的商务精英男士,彰显男士典雅精致的品质生活。

  今年春夏,九牧王推出了诸多西裤精品,在面料、设计及版型方面进行了大胆的突破,纯高支澳毛、绢丝等构成的优质面料,手感滑爽、坚牢挺括。

  在版型上,九牧王西裤部分款式采用了流行的修身版型,让精英男士在稳重大方的基础上,更显时尚个性。

  伴随着夏季海边的轻风,徜徉在蓝天碧海,或者在俱乐部和休闲会所小型聚会,穿着既得体又舒适自然成为首选,因而便装型套装是此类活动场合穿着的主要款型。九牧王的时尚休闲系列,就能在这种聚会中表现出绅士现代而时尚的优雅气质,凸显男性豁达洒脱的随性气质。

  时尚高雅匀称的的格子衬衣堪称休闲绅士着装风格的最佳演绎。它们突破传统教条的束缚,新颖中体现出一种时尚的优雅,彰显出时代的活力,含蓄高雅,虽不张扬却尽显张力。

  在保证舒适、挺括、抗皱、温润触感的基础上,九牧王的休闲裤在充分考虑到春夏空气潮湿的特点,精心推出了排汗、透气功能极佳的产品,如会“呼吸的纤维”——竹纤维系列产品等。

  流行的灰底与彩条的糅合,搭配灰色调的休闲裤,稳重大方又不是活力,体现了现代男士的干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