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离家出走苦寻1月未果 男子楼顶自残(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1:12

男子被安全带离楼顶 魏影 摄


男子情绪激动,手拿残破的酒瓶,墙壁上还留着他自残时流下的血 魏影 摄

  1个月未找到离家而去的妻儿。昨日(22日)下午,36岁的孙飞一时想不开爬上了明德门小区27号楼楼顶,经过多方劝说,2个多小时后孙飞被解救下来。

  昨日下午3时许,明德门小区27号楼楼下的空地上围了很多人,大家都在关注着楼顶一名男子的一举一动。这名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两腿悬空坐在7层楼顶边上,赤裸的上身胸口部位有一处明显的外伤。

  住在26号楼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顶楼上的男子叫孙飞,租住在这个小区。1个多月前妻子和儿子离他而去,他一时想不开,于下午2时左右,抱着4瓶啤酒爬上了7楼楼顶。现场孙飞的母亲也向记者证实了这样的说法。

  “我要见我媳妇,见我儿子!找了30多天了,钱花了5000多元,不见人影。”狂躁的孙飞不时将啤酒瓶砸碎,用玻璃在身上自残。楼下的家人立即大声朝他喊话“你媳妇马上过来,你快下来吧”。与此同时,楼下的民警、消防战士也在紧急商量营救对策。

  下午4时,一名中年女子出现在现场,坐在楼顶的孙飞立即激动地指着这名中年女子说:“小洁,你上来,我要和你说话。”围观群众说,这名女子就是孙飞的媳妇。

  在民警的协助下,孙飞的媳妇和朋友被允许上楼劝说。下午5时许,坐在楼顶边沿上的孙飞被朋友劝服,消防战士将他解救下来。120医务人员对孙飞身上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包扎处理。随后,民警将孙飞送往医院救治。(王海鹏 王漠 申彦青)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