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石中考英语发生重大事故听力原文发考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3日10:04
  22日上午,十堰市和黄石市2010年中考英语发生重大事故:十堰市用于阅卷老师评卷参考的听力原文被错放入试卷袋,并有相当部分发给了考生;黄石市错将听力考试播放的英文文本材料发给部分考生。

  十堰市教育局表示:原因是印刷工人将听力材料装入了试卷袋中。

  黄石教育局初步分析:可能是在印刷时出现了差错。

  十堰市教育局决定:本次中考所有考生的英语听力成绩取消。这样,原本总分150将变更为125分。但一些考生家长对这一处理方式并不认同,市民李先生表示,他女儿英语成绩非常好,这次就指望靠听力提升成绩,“取消听力成绩,对我女儿很不公平。”

  黄石市目前尚无明确处理意见。考生家长陈先生说,儿子考完后回来抱怨,因为坐在考场后面没有看到“原文”,而坐在前面的考生浏览了好几分钟,太吃亏了。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