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曼彻斯特爆严重华人斗殴事件 六名华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1:23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曼彻斯特中国城乔治街6月16日凌晨发生严重斗殴事件,六名华人在斗殴中被刀具刺伤,其中一名男子伤势严重。

  斗殴事件发生在凌晨2:2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一群男子在乔治街发生冲突。目击者称当时有两帮人在一家卡拉OK吧门口发生争执,其中一名男子在争执中拔出一把刀,与对方发生肢体冲突。

  六名伤者均为华人,其中一名32岁男性伤势最重,恐有生命危险。另外两名男子受重伤,但是情况已经稳定。剩下三名伤者也都为男性,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

  警方赶到现场后迅速封锁乔治街,并在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医护人员也随后赶到,但是伤者当时都已经自行前往医院,警方事后也在当地医院找到六名伤者。

  住在中国城附近的一些华人居民称,当晚冲突十分激烈,“吵闹声持续一个小时”。有目击者表示大约有20人左右参与。在曼城唐人街一家旅游公司供职的张先生表示,警察封锁乔治街,并对盘查所有经过这一带的人,进出都必须登记。

  一名警员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初步判定是当地两个华人黑帮发生冲突后进行火拼。由于曼彻斯特中国城位于市中心,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不仅对华人社区带来不好的影响,也影响附近其它居民,乃至经常出入市中心区的市民正常生活。

  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局正对乔治街的监控摄像进行研究取证,也呼吁目击者尽快与警方联络。如有任何线索,联络电话为0161 856 3540(警探),或0800 55111(匿名举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