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受持续降雨影响 福建2高速4国道5省道交通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3日11:30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5分报道,今天我国哪些公路还会受到持续降雨的影响,以下是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值班员王丹发回的消息。

  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今日9时汇总到的消息,受持续降雨影响,福建共有两条高速公路、四条国道、五条省道交通中断,其中福建长深高速永安北至永安南段、南平北至新村服务区段、京台高速大湖岭隧道口、临江至石碑段、建瓯至徐州段因受暴雨影响交通中断,预计恢复时间待定。国道104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段、国道316、省道204,省道206、省道304三明市境内局部路段、国道205、国道316、省道204南平市境内局部路段、省道202宁德市古田兰溪村段,以上路段因受洪水,道路受损交通中断预计恢复时间待定。

  在公路部门的紧急抢通之下,江西的公路抢通工作有了很大的进展,G60沪昆高速鹰潭枢纽至余江段、省道224新余市铜锣坑至庄头段,G70福银高速黎川至上堂段已于昨天先后恢复通行。昨日凌晨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会议紧急部署,根据安排紧急状态下,交通部门可以到停车场依法征用车辆,凡经江西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的救灾车辆一律免费通行。交通运输部工作组昨日已于江西省的相关领导赶赴一线指导救灾抢通工作,工作组要求要以高度责任感继续发挥交通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应对下一轮降雨天气,要以包干线公路畅通为重点,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和水毁抢修工作,为全社会的抗灾重建工作提供交通保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