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派发产后护理宣传单 家长质疑其商业行为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1:42

家长质疑幼儿园散发广告行为
家长质疑幼儿园散发广告行为

  女孩拿回的“产后护理”宣传单

  记者 闫硕 摄

  新文化报讯(记者 闫硕) “孩子才6岁,你看看孩子给我的这传单,影响多不好啊!”昨日,长春市民李女士手拿一张宣传产后护理彩页哭笑不得,她说,这是老师让孩子拿给家长看的,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俩看见后哭笑不得,上面还有一些不堪的图片,要是孩子问我咋回答呀!”李女士说,21日晚她回家时,丈夫一脸严肃地把这张产后护理单拿给她看,这张宣传单上面出现多张女子裸露腹部的照片,很是扎眼,还有什么专业乳房瑜伽,产后妊娠纹修复仪等字眼,背面则是关于婴儿泳疗功效的广告,“女儿一脸天真地说这是老师给发的,让家长看。”李女士说。

  李女士女儿今年6岁,在拖拉机幼儿园第五分园学前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最近幼儿园总是给发一些广告和代金券,各方面都有!”李女士将手中的两张宣传单展示给记者,除了这张还有一张是关于母婴用品新店开业的。

  “学龄前基础很重要,如果老师这样让人难以理解!”李女士很气愤,怀疑幼儿园老师与商家存在交易。“从来没听说老师还充当发单员的,这不是本末倒置了吗,以后谁还敢把孩子往那送啊!”李女士说,该路段周围有很多新小区,新店接连开业,“老师要是总这么做就太不合适了!”李女士希望能制止老师的行为。

  “是园长让发的,和我们没关系,而且也没有强迫家长买,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昨日,记者来到幼儿园,因为预防手足口病,隔着大门栏杆,学前班的梁老师告诉记者,其他班级也有这种情况,这和她没关系,具体情况问肖园长。

  “我们肯定是没收好处费,那些传单都在门口放着,是孩子们自己拿的,谁也没发!”肖园长在电话里称这一切是因为有一学生家长在附近做生意,家长把传单放在了幼儿园门口,让孩子们随便拿的,和他、和老师都没关系,并否认老师的说法。

  (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