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纽约街头艺人扮裸体牛仔成名 告女牛仔侵权(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23日10:52
裸体牛仔罗伯特每次出现都引起很多路人驻足观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首位裸体牛仔罗伯特(Robert Burck)要控诉之前被誉为“首位裸女牛仔”的卡纳(Sandy Kane),称其侵犯其“裸体牛仔商标权”,卡纳曾身着牛仔服用火烧胸部吸引路人眼光。

裸男牛仔罗伯特穿着单薄衣服在冬日的街道上表演。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23日报道,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首位裸体牛仔罗伯特(Robert Burck)每次的出现都会引起路人驻足观赏和要求拍照,他此次要控诉之前被誉为“首位裸女牛仔”的卡纳(Sandy Kane),称其侵犯其“裸体牛仔商标权”,卡纳曾身着牛仔服用火烧胸部吸引路人眼光。

  裸男牛仔罗伯特甚至写信给裸女牛仔卡纳,称其在时代广场的表演剽窃他的创意,并且卡纳使用的红白为主色系以及配套牛仔装的打扮也侵权了,向其索赔15万英镑(约合151万人民币)赔偿。

  他公开宣布愿意出售“裸体牛仔特许经营协议”给那些想要模仿他的人,年售价为5000美元,但如果有人侵权就将控诉到底。

  去年7月,裸男牛仔罗伯特曾在纽约时代广场发起竞选纽约市长的新闻发布会,他誓言将政府透明度提上全新水平,承诺要在减税、旅游、同性恋婚姻、公共交通及国土安全上提出新的想法,他的竞选纲领将包括针对小企业的经济刺激计划,曾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梁慕橙)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