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肯定京苏渝扫黄行动 要求各地严查黄赌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3日11:47
  中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冯会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8分报道,最近北京、江苏、重庆等地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了一批营利性陪侍问题严重的重点娱乐场所,社会反响强烈。另外,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以来,不到一周时间,公安机关就封堵境外赌博网站1461个。

  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在昨天召开的公安部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下一阶段,公安部将以过硬的措施从严治理、从严查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此类社会丑恶现象滋生蔓延的态势。

  按照公安部的部署,各级公安机关将从几个方面打击整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首先,要突出重点,特别是对组织强迫卖淫、淫秽色情表演、聚众赌博,黑恶势力插手娱乐场所,包括娱乐场所内吸毒贩毒等六类突出问题。用黄明副部长的话说是必须坚持零容忍,要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而且绝不手软,毫不留情。

  第二,要明确属地的责任,对辖区内存在黄赌毒问题的,没有及时查处取缔的,纪检和督查部门要强力介入深入调查严肃问责。

  第三,公安部的治安局、督查局将派出工作组分赴各地不间断的开展明查暗访对发现地方查处不力的突出问题,公安部要在全国范围内予以通报,提出警示。

  第四,要通过多种途径欢迎普通的百姓来举报相关线索。

  第五,黄明副部长强调说,当前特别针对南非世界杯的足球赛,严密监控境内外的赌博团伙网络赌球,坚决给网络赌球更有力的打击和震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