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捡到邻居钥匙 男子五次入室偷走女主人七件内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1:52
  中新网郑州6月23日电 (记者 徐华美 通讯员 崔娟娟 琳琳)22岁的马某捡到邻居谢某家钥匙,他先后五次潜入谢某住处,盗窃2400元现金并且偷走谢某女友七件内衣。22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马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据悉,谢某系某大学的在校学生,和女友在外租住一套房子。从去年11月份开始,同住女友的内衣总是莫名奇妙的失踪,放在家里的钱也不翼而飞,门窗完好,没被撬开的痕迹。2010年3月3日,在家午休的谢某抓住了正准备盗窃的马某,才恍然大悟,原是他曾不小心丢了一把钥匙惹的祸。

  马某交代:09年11月20号,他从网吧回到惠济区某城中村的住处,在二楼捡到一把贴有410的钥匙。他捡到后觉得这是本楼住户的钥匙,当时并没有归还,随手仍在住处的桌子上。到11月25号,手中没钱的他突然想起这把钥匙,于是拿着钥匙来到四楼想偷点钱花。在敲门发现里面没人后,他便用钥匙打开房门实施盗窃,翻遍屋子未见现金,马某顺手从衣物箱里拿了一条女士内裤用来自慰。同样的方式,马某先后五次潜入谢某的住处,共偷走现金 2400元,内衣裤七件。

  法院认为:马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手段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依照我国刑法遂作出以上判决。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