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11架抗洪救灾专用民航客机、军机支援江西抗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2:56
  新华网南昌6月23日电(记者林艳兴、林晖)抚河唱凯堤决口后,抗洪救灾专用的民航客机、军用飞机接连起落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为江西灾区带来急需的抢险物资和专业抗洪队伍。截至22日20时止,已有6架民航飞机、5架军用飞机满载人员、物资飞抵江西。

  来自民航江西空管分局的信息显示,22日凌晨2时20分,江西空管分局航务部报告室收到支援江西抗洪救灾的飞行计划。22日凌晨4时许,2架东航空客A320飞机先后从南昌起飞前往连云港接运官兵。不久,另两架东航飞机运载着救援官兵分别从南京、连云港出发,于7时许抵达南昌。与此同时,两架从厦门出发的厦航飞机也在7时前飞抵南昌。这6架民航客机共运载了900余名南京军区抗洪专业分队的官兵,其中包括820名冲锋舟操舟手,集结完毕后官兵们立即开赴抚州洪灾现场开展救援行动。

  空军当天也紧急调派5架伊尔-76大型运输机向江西空运救生物资。5架军用飞机从武汉起飞,分赴天津、沈阳、长春,从三地装载冲锋舟、救生衣、汽油船外机、便携查险灯等救灾物品后,于傍晚左右抵达南昌,为抚州灾区带来冲锋舟、橡皮舟和其他救生物资共计77.4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