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楼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塌 7米高墙砸向公交车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6月23日13:06

  7米高墙砸向公交车 目击者描述:大楼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塌

  云南网讯 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天上午11时15分左右,云南饭店在拆迁过程中突然发生倒塌。靠东风西路一边正在被拆迁的一堵高大约7米的墙体砸向公交站台,一辆5路公交车正在站台上下客,由于墙体离公交站台非常近,正在下车的两名乘客(一男一女)被砸伤。随后,救护车迅速赶往现场,目前,两名伤者均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伤势尚不清楚。

  事故发生后,警察迅速封锁了现场及东风西路部分路段。中午12时左右,人民中路单边解封,西向东方向恢复行驶,东向西方向堆积了大量碎石,车辆仍然无法通过。

  据旁边“苏菲亚”婚纱的工作人员描述,当时他们只听见一身巨大的响声,便看见正在拆迁的墙体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塌,正在下车的乘客发出惊声尖叫。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还有一名男乘客腿被砸伤,但伤势不算太严重。随后,该名乘客迅速取出手机拍照,表示要为这“飞来横祸”留下证据。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