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小狗有望继承富婆遗产 变身“百万富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3:22
盖尔和自己的宠物狗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只吉娃娃狗深受主人喜爱,主人在去世前留下遗嘱,将价值3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赠予小狗。迈阿密一家法院眼下正审理主人的遗嘱是否出于自愿。

  《迈阿密先驱报》21日报道说,这条狗的主人名为盖尔·波斯纳,住在迈阿密海滩一处豪宅内。她生前十分喜爱这条叫“孔奇塔”的小狗。

  盖尔立下遗嘱,赠予“孔奇塔”价值3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赠予豪宅服侍人员2700万美元,以使他们可一直照顾“孔奇塔”。

  盖尔仅给儿子留下100万美元遗产,母子两人关系十分疏远。
--

  新闻回顾:

  据英美媒体18日报道,美国67岁千万富婆盖尔·珀斯纳今年3月离开了人世,但盖尔留下的一份遗嘱却十分惊人:她竟将总价值1130万美元的遗产留给了3条宠物狗,还将2500万美元遗产留给了7名负责照料爱犬的管家和保镖,而她唯一的儿子布莱特·卡尔,只得到了区区100万美元遗产。日前,恼羞成怒的布莱特向法庭提出起诉,要求宣判母亲遗嘱无效,一场人狗之间的“遗产大战”就此上演。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