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移民局今年已发放近8万张合法居留证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3:48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时报》报道,巴拿马国家移民局在今年前五个月发出了77,890张不同种类的证件,这些文件都是允许外国人合法居留巴拿马,例如签证和延签。

  移民局长Maria Cristina Gonzalez表示,申请短期居留或永久居留最慢不能在60日内没有结果,此规定是根据2008年2月订立的第26条法令,并且在2009年8月26日正式生效。

  移民局发出的证件有:一年延签居留卡、短期劳工居留卡、文件公证、水手证、外劳证件、难民证、特别工程员工证件等。

  从2009年7月至2010年6月份,移民局法律部门提高了工作效率,将许多2007年累积下来的文件迅速处理,大约完成了14,185份报告总结。(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