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致七名中国游客丧命车祸原因发布 司机走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4:07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简称NTSB)22日表示,去年在亚利桑纳州造成七名中国观光客死亡的一宗巴士车祸,肇祸原因是司机的注意力不集中。

  NTSB 22日在华盛顿开会,并提出对中型巴士安全建议书。该建议书的内容包括乘客必须系安全带和车窗需强化,以避免车祸时乘客弹出车外。

  该建议书将送交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

  2009年1月30日该巴士载中国观光客从大峡谷回拉斯维加斯的途中,在胡佛水坝附近的93号公路杜兰泉镇(Dolan Springs)路段翻车。

  NTSB 22日表示,发生车祸前,该车的车门故障,该车司机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不幸造成车祸。该车祸导致七名中国观光客死亡,十人受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