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民进党选举内讧续:许添财称被追杀 蔡英文灭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4:25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脱离民进党参选大台南市长传言不断,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2日晚和许添财会面。许添财今天表示,他需要宁静,本来也很宁静,却被追杀到不太宁静。

  许添财上午表示,蔡英文关心大台南市选情,但他昨晚向蔡英文说,党提名人赖清德形势大好,不用急。

  许添财表示,他需要宁静,蔡英文也能够体谅。至于是否会脱党参选大台南市长,许添财仍未作回应。

  面对民进党传出的南部“二都”内讧风波,党主席蔡英文亲自灭火,蔡英文南下会晤许添财,会谈近两小时。许添财向蔡英文表示,只要党有需要、蔡英文开口请求,他会参与辅选。

  报道说,许添财的表态显示他“脱党参选”的危机已暂告解除。

  据悉,民进党大台南市长赖清德出线后,党内整合出现障碍,许添财和台南县长苏焕智先后成立后援会,地方也传出两人可能脱党参选。力挺许添财的“立委”陈亭妃甚至炮轰赖清德根本没有拜访许,许对外透露出境行程,有意避见蔡英文。

  蔡英文昨天紧急南下灭火,展现整合诚意。在许添财允诺将参与辅选后,等于化解大台南脱党参选的内讧危机。

  与会者转述,许添财向蔡英文表达对选情的忧虑,蔡英文也认为,许添财需要休息与沉淀一段时间,赖清德应全力投入选战。

  大台南市长整合不易,蔡英文说,选举本来很复杂,难免有是是非非,听过就算了,不如意的事就把它放掉,明天重新面对,像她参选也被骂,“出去就笑一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