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城管拆违引冲突 称脱制服就不是执法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4:59
  昨日,沌口城管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拆违时,和周公村周公正街一违建户发生肢体冲突,现场还留着一件城管制服上衣。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周公正街53号女房主肖国香穿着睡衣躺在街上,家人拿着一件城管制服上衣,制服上的5颗扣子不见了4颗。肖国香的腹部有几条刮痕,睡衣大腿部有污痕。

  肖国香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20多名城管来拆她家屋后搭建的铁皮棚。她上前阻拦,几名20多岁的执法人员打了她的背部。儿子徐彪正好回来,上前阻拦,被对方打了几拳。城管队员准备上车离开,她跟在后面大声说:“你们是执法的,怎么能打人?”双方再度拉扯。

  临街的一名店主说:“一名被肖拉住的年轻伢说"我脱了衣服就不是执法的"。”围观群众对这句话极为不满。

  沌口城管执法中队队员、拆违现场的领队许卫东否认“城管打人”的说法,他表示,在拆除铁皮棚的过程中,肖国香起初很配合,拆完后,一些围观者“挑拨”,肖国香才突然发作,拿起一块砖头,被队员们抢下。

  许卫东说,队员们准备上车离开,肖抱住一名队员的脚,队员们为了掰开她,才拖了她。在此过程中,肖抓伤了几名队员。22岁协管员温善武的制服上衣落在现场,他称制服是被肖抓掉的。

  目前,沌口派出所在调查此事。(楚天都市报) (记者谈海亮 实习生蔡正道)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