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称暴乱致240人死 是非官方数据1/10(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23日15:04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6月23日,吉尔吉斯临时政府卫生部报告说,在吉国南方暴乱中死亡的人数确认为240人。而前一天官方报告的数字是251人。

  俄新社6月23日报道,吉卫生部报告说暴乱还导致2149人受伤,1027人住院治疗,在门诊治疗者为1161人。

  6月11日,吉尔吉斯南部城市再次发生武装暴乱。此次暴乱因吉尔吉斯族和乌兹别克族之间的矛盾导致。暴乱期间发生了抢劫、爆炸和纵火等现象。数个暴乱城市被宣布进入紧急状况。据非官方数据,暴乱致死人数可能有2000人左右。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